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1篇

个人描述

姓名:无色
职业:自由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西安
个性介绍:
认真的勾勒每一根线条,
执着的涂抹每一笔色彩,
坚定的绘制多彩的一生……

没有阳光的爱

2007-07-01 10:46 阅读(?)评论(0)

好朋友这几天纠缠在与一个老婆还要两个月就生孩子的男人的感情中,我不知道她为什么就一定要去做那个坏女人,在所有人的眼中都不看好他们的"感情",可是却还是阻止不了他们,不看好他们却还是希望她幸福,人真的是自私的,如果她是个与我何不相干的女人,我一定会憎恨她的,一定会觉得她好过分,但是我不怨她,每个人在选择自己需要的东西时总是有自己的理由,也只有她自己知道她的所为是不是值得……

作为一个女人,一个幸福的妈妈,我一点也不觉得他们有什么可值得祝福,可是想想,谁都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起码他们很勇敢,他们直视自己内心的感觉,他们抱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去伤害别人,其实他们完全可以象很多很多的人那样去拥有没有阳光的爱,把感情藏在心里,把自己藏在角落里躲起来的,可是他们没有,他们站出来说他们要在一起,那种不负责任的态度让人唾弃,但是面对现实的态度让人敬佩.

有几个男人会在他的情人最最需要他的时候陪在她的身边,给她温暖给她他的怀抱?有几个男人会因为她在为他受着痛苦流着眼泪的时候不顾一切的出现在她的面前?有几个男人在有了婚外情的时候愿意那么认真的面对自己的感情?又有几个男人肯站出来说她爱上了不是老婆的女人?有几个男人愿意带着情人去认识自己的朋友,走进自己的生活圈?他们永远都会打着做一个有责任感男人的幌子蠢蠢欲动,玩着各种各样的感情游戏,他们还是为了一个男人的责任呆在家里,守在自己老婆的身边,心却不知道在想着谁,脑子里不知道在盘算着下次用什么样的谎言去瞒过老婆和情人约会,他还是要在世人的面前去伪装成一个顾家的好男人,这样的男人也许比直言出轨的那种男人还要丑陋,那些躲起来的感情,藏在内心的拥有,没有阳光的爱,有真的吗?有真的拥有和付出吗?

朋友的行为虽然让人不好接受,但是他们对自己负责,对感情负责,他们比很多很多有着婚外情的人们坦荡而纯净,我不看好他们,但是我希望他们幸福快乐,我同情那个可怜的女人,但是我为她庆幸,她不会为一个躯壳而日日守侯,她还有拥有自己幸福的机会,她有权利去拥有爱他的,守护她的男人.也祝福她会幸福……

  最后修改于 2007-10-16 15:1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