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无色
职业:自由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西安
个性介绍:
认真的勾勒每一根线条,
执着的涂抹每一笔色彩,
坚定的绘制多彩的一生……

一颗珍贵的青枣

2007-10-18 10:55 阅读(?)评论(0)

早晨,匆匆忙忙的出门,风冷冷的,下意识的把手叉进毛衣外套的口袋里,有个圆圆的东西,拿出来一看,是颗青枣,握着,心暖暖的,好幸福好满足……

周一外调工作结束的早,因为很久都没有去幼儿园接过妙,所以特意去了幼儿园,她看到我时真的是很惊喜,拉着老师的手使劲的表现:“老师,今天是我妈妈来接的我!你看,这是我妈妈,我妈妈叫XX……”她的样子好可爱,兴奋的都不知道怎么去表达,却令我更加的内疚,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来陪她,希望我不会有太多的事情要忙。

回家的路上我们牵着手,唱着歌,忽然,她停下来,费劲的拉起及膝的外衣,从裤子的口袋里掏出一颗小小的青枣,“宝贝,你的口袋里怎么会有颗枣子呢?”“是我们吃水果的时候老师发的”“那老师给每人发了几颗呢?”她伸出3只手指,“为什么还留着一个呢?”我把那颗枣拿在手里看了看,上面有个小小的牙印,“我想给妈妈留一颗,它可甜了!”当时的我,真的哭了,紧紧的把她抱在怀里,那个幸福啊~~~~~~~~~~~路过水果店的时候,我去买了一大包青枣,奇妙好开心,她说“妈妈买的也很甜呢!”可她不知道,她的那颗枣对妈妈来说才是这世上最甜的……

已经过了3天,那颗枣已经有点蔫蔫的了,那个小牙印的旁边已经泛黄,上班的路上,我一直握着那颗珍贵的青枣,不时的看看那个小小的牙印,想象着她当时的样子……做个妈妈竟然可以这样的满足,有个这样的女儿怎么会不觉得幸福,有她真好!

奇妙,我的女儿!你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幸福,决定要你,是我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选择!我爱你!

  最后修改于 2007-10-18 11:1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