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无色
职业:自由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西安
个性介绍:
认真的勾勒每一根线条,
执着的涂抹每一笔色彩,
坚定的绘制多彩的一生……

新开始新生活

2007-09-14 17:12 阅读(?)评论(0)

又是很久都没来写点东西的心情,这一个多月的时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让人变的浮躁,变的找不到北,还好,我又回来了,还好,一切都有了方向和结果......

就差那么一点点,我就真的获得自由了,可最终我还是选择了奇妙的选择,她才这么小,平日里的她是那么的不喜欢爸爸,可她还是会选择要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生活,她比平常的孩子更细腻更敏感,我以为她还什么都不明白,什么都不懂,还什么都能够接受,看来我错了,我低估了她,更高估了自己,我以为自己可以懂得奇妙的想法,以为我能够帮她选择,没想到,我真的被她的眼神给打败,我没办法不顾及她的感受,我那么的爱她,没办法在看着她无助而忧伤的眼神时无动于衷,没办法不让她觉得自己不快乐,所以我放弃了自己,选择了她帮我选的生活……既然选择了,我就不再会去挣扎了,我会积极的面对,让自己的生活变的快乐幸福多彩起来,我会努力的,就是不知道这样的勇气可以支撑多久.

在家呆了几个月也终于呆不住了,我又要去上班了,虽然还是最最熟悉的出版行业,可这次去却是要做主编,多少都是有点压力的,更何况现在做的杂志是与境外机构版权合作的媒体,大量的英文稿件就够我吃不消的了,不知道去了之后会是怎样的一个状态,但是我还是对自己很有信心的,去从事一个自己喜欢而且熟悉的行业,对我来说并不会太困难,加油喽!!!

一切都是新的开始,也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开始!!!

  最后修改于 2007-10-16 15:1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两周的新生活 下一篇:吃一堑长一智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