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无色
职业:自由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西安
个性介绍:
认真的勾勒每一根线条,
执着的涂抹每一笔色彩,
坚定的绘制多彩的一生……

吃一堑长一智

2007-08-03 13:49 阅读(?)评论(0)

最近在做大唐的一个4折页,原本以为是个简单的东西,却没想到从开始设计到印刷的过程都很不顺利,先是客户那边不断的修改内容,反复的变动文字,等定了稿送去印刷以为基本算是大功告成,却没想到印刷出来的东西真的让我失望,还以为是熟人介绍的厂子是可以完全信任的,可那样的东西我又怎么能交差,我给客户也没办法解释啊.决定不提货,要求印厂退还印刷的预付款却四处碰壁,我这个根本不会和人吵架的人就只有被气的发抖,这才知道和做生意的人打交道是多么的没经验,才知道自己还欠缺太多的生活阅历,虽然这次的事情这么的不顺利,不过到昨天已经很圆满的完成了,原先那家的预付款已经一分不少的拿了回来,新的印刷厂已经开始拼版出菲林了,不出意外今天下午就可以上机印刷,下周一就可以提货,一切都还不算糟糕,而且这次的事情让我对一份印刷品从与客户接洽到设计再到印刷的整个流程有了一个非常全面的了解,对各个环节有可能遇到的问题都有了明确的认识,相信下次再有这样的事情,我一定不会象这次这么乱,这就叫吃一堑长一智吧,更何况我也没损失什么,就是多跑了点路,多受了点气,多花费了点时间而已,更何况,还多赚了MONEY,很划算呢!!!嘿嘿

  最后修改于 2007-10-16 15:1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