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无色
职业:自由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西安
个性介绍:
认真的勾勒每一根线条,
执着的涂抹每一笔色彩,
坚定的绘制多彩的一生……

学会宽容

2007-10-16 16:40 阅读(?)评论(0)

在新公司上班1个月了,工作比我想象的要顺利,局面却比我想象的复杂……

不是所有的人愿意去接受一个新领导,不是所有的人都会积极的去配合工作开展,也不是所有的人肯认同你的能力,我想到了,却没想到会这么的不被人当回事,先是很生气,可想想,也就想通了,给他们些机会去认识我,也给我自己些时间去证明,希望我在尊重他们的同时能够得到他们的尊重,在我学会宽容的同时被他们信任、理解,我需要所有人的支持,就要有更多的宽容去面对,我可以做到,一定!

新角色的转换,迫使着我去思考更多的东西,我是追求完美的人,总会觉得不够最完善不够最到位,新的管理制度,新的策划,还有新的刊物方案都在完成之中,继续努力!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