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无色
职业:自由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西安
个性介绍:
认真的勾勒每一根线条,
执着的涂抹每一笔色彩,
坚定的绘制多彩的一生……

两周的新生活

2007-09-30 16:33 阅读(?)评论(0)

已经在新的公司上班两周了,和同事之间也基本熟悉起来,工作上,也有了一些起色,却说不清楚是怎样的感觉。我的任命到现在也还都没有下来,处在一个新人的位置,却在考虑着全盘的工作,做着新的计划和打算,心里上把自己摆在主编的位置去想问题,事实上要象个新人一样的谦逊,说实话,很尴尬,却又不知道应该怎样的去变通,去缓解。设计部的主任请假准备婚礼,所以很多设计上的事情不清不楚的就被压在我身上,我真的不知道目前的我站在怎样一个位置,以什么角色去面对,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好每一件应该或者不该做的事情吧,毕竟,在一个新的公司,被大家认可才是最重要的,让大家了解到自己的能力才是正确的,可心里还是会觉得不爽。

这个公司给人整体的感觉还是比较混乱,流程很乱,责任不明确,决策很随意,真不知道这样一个乱乱的机构是怎样这么走了这么些年,下面人的怨气不小,工作没什么积极性,也不知道我今后的工作能不能按自己的理想去实现,只希望现实和理想的差距不要太大。

两周的时间,我觉得好累好累,每天回家坐在公车上就在想,我需要让自己这么辛苦吗?可第二天还是鼓足了力气起床,我不想半途而废,总得做出点让自己满意的结果吧,所以,还要继续努力!!加油!!!

我真的是很懒,其实并不是不想来更新,可心态浮躁,又怎么能写的出能看的东西呢?

  最后修改于 2007-10-09 13:0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新开始新生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