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无色
职业:自由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西安
个性介绍:
认真的勾勒每一根线条,
执着的涂抹每一笔色彩,
坚定的绘制多彩的一生……

生活永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美好

2007-07-05 01:29 阅读(?)评论(0)

从杂志社辞职的时候,就下决心,这辈子再也不做杂志,再也不把自己搞的象个车轮一样不知道周而复始的什么时候能停,可是,这几天我又在做杂志,在做自己最最厌倦的事情,虽然是给朋友帮忙,出于不好推辞,可我又一次违背了自己的意愿,又一次的让自己违背了誓言……

被人伤的痛不欲生时,我下决心,这辈子再也不会去爱任何一个人,再也不把自己搞的狼狈搞的泪流满面,可是,我又哭了,那份痛只有自己能够感受的到,眼泪已不再是在眼睛里打转,而是大滴大滴的掉在键盘上,掉在别人不得而知的深夜,我又一次品尝了痛,又一次让自己觉得自己的脆弱……

生活,不是一直都会去眷顾那些肯努力又热爱生活的人吗?那为什么总是会遗忘了我呢?我不够努力的生活吗?我对生活的态度还不够热爱吗?我很努力了,可还是什么也没有得到,也许是我太贪心,可是想快乐又有什么错?想幸福又有什么不可以?为什么生活永远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美好,为什么愿望在一次又一次的破灭?为什么心越来越冰冷?为什么想要快乐就那么那么的难???

  最后修改于 2007-10-16 15:1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吃一堑长一智 下一篇:没有阳光的爱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