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无色
职业:自由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西安
个性介绍:
认真的勾勒每一根线条,
执着的涂抹每一笔色彩,
坚定的绘制多彩的一生……

想要快乐的理由

2007-06-11 13:52 阅读(?)评论(0)

昨天带奇妙到山里去感受大自然,她好兴奋,我好开心.

她第一次知道还有那样美妙的地方,第一次知道开着的车可以比疯狂老鼠还疯狂,第一次知道蒲公英在小路边上就可以摘的到,第一次知道可以在树上摘到成熟了的果子吃,第一次满山的跑着抓蝴蝶,第一次下到河里捉蝌蚪逮青蛙……看着她蹦蹦跳跳的沿着小路摘着一大把的小野花,就连每一个狗尾巴草都不想放过,眼睛一直都睁的好大,生怕错过了什么,看着那么开心的她,真希望她永远都可以这么快乐,可以这样开心的一天一天长大.

吃晚饭的时候她要我陪她去山上看山洞里有没有熊猫,没办法,我只好说熊猫睡觉觉了,并问她:“小熊猫会和谁睡在一起呢?”,她马上说“要和妈妈一起睡”,我说“那为什么不和爸爸一起睡呢?”她说:"因为爸爸讨厌她!"当时,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无言了,沉静了一会之后,大家都在极力的向她解释,“不是爸爸不喜欢妙宝,是爸爸不会表达他的感情”……听着,我真想哭,她还那么小,在心里就已经有了这样的阴影,那是我的罪过,我以为给她一个完整的家会让她和其他的孩子一样有个美好的童年,可是看来我错了,她的心里已经有了伤感……

回来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怎样才可以给我的宝贝一个健康的生活空间,让她在快乐的心情中长大,有一个健康的心理,健康的生命,这将是我接下来最需要去努力的,为了她的快乐,我应该让自己首先的快乐起来,不是吗?想要快乐很简单,可想要在一颗痛的心里去让自己快乐,那就是我所需要加倍努力的了……

  最后修改于 2007-10-16 15:3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